close

"上帝為了懲罰亞當和夏娃,把人類趕出了安樂森林,並用荊棘把安樂森林包圍了,任誰也無法靠近。

人類沒有了上帝的保護,開始學會如何生存,而夏娃也必須為了自己的貪玩,接受了上帝對他的懲罰,那就是生育下一代..."

"可以了,請坐,林碧同學,我們繼續上課。"接著,教授繼續說著他的唸經文。

"喵的,夏娃貪玩個屁ㄚ,害老娘現在得承受月經的痛苦!!"

噹--噹-"呼!終於下課了,小瓏,你有沒有止痛藥ㄚ,救救我這垂死邊緣的可憐女子吧!!拜託啦,我回宿舍再還你一整盒。"

"好啦好啦!!真是敗給你了,以後要自己注意嘛,拿去啦,不用還了!!"小瓏沒好氣的說。

"謝謝你!!為了報答你,我親你一個好啦!!來~阿姑親一個,不要跑阿。"碧碧一邊大喊一邊追著小瓏

"你走開啦!我才不要勒。"

"哈哈哈~~你們都幾歲啦!!還玩這樣的梗,幼不幼稚ㄚ,還是你們其實是幼稚園轉過來的啊!"明何毫不客氣的大笑著。

"對啦對啦!你有意見阿,你不是跟我們一起轉來的嗎?不不不,你應該算是我們的學弟吧!你幼幼班的啦!!"碧碧更是毫不客氣的反擊著。

"好啦好啦!你們每天這樣吵,你們不煩,我看得都快煩死了!!別吵了啦,大家都在看ㄟ。"

小瓏邊看四周邊跟他們說。的確,每個人都等著看好戲呢!"哼!誰要跟他吵ㄚ,是他天生就和我不合好不好!!"

說完,碧碧就拉著小瓏往外走去。

"哼!歹年冬厚瘋人"明何對著門口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6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