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啊

發生好多多的事

好多好多的故事  在2009年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在拼死拼活的拼基測

然後過了幾個月

我也在拼死拼活的拼卡片

什麼卡片呢??

畢業卡片啦

然後4天後

第一次到彰商耶

好啦

我鄉巴佬怎樣??

再來就開學

被修泊還小捲選為副班長

再來咻的一下

第一次期中考了

成績爛到我想自殺

再來過幾天

運動會這樣

然後我認識了ㄚ龔學姐

哈哈哈

傅小搏的生日驚喜也到來

再來又咻的一下

第二次期中考

看到成績我又想撞牆了

再來

就在家等跨年

張西.小波.張小弟come here

好愛好開心

然後我的琴藝被嫌了

好啦

我認真練習好不好

再來

今天是我家阿龔學姐生日ㄟ

我很有誠意喔

2張滿滿的

沒騙你齁

然後我生日7月10號別忘了

林育聖

就是在說你

 

 

 

 

 

 

 

 

 

 

 

OK     我沒梗了

再會了我的朋友

掰掰

張丁丁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6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