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真是天才
我的標題人性化了
然後以後請叫我聰明的人

說到今天
我的演技真不好
被陳慶儀發現我才剛睡醒
我睡了時間轉一圈了說

然後趕緊吃飯趕緊飆到彰商
我都忘了可以穿便服((今天中級複試
害我穿著體育服
變成千黃叢中一點綠

然後
貿二2學姊好敢說
大庭廣眾下換褲子
好啦
其實只是在裙子下套褲子而已

傅小博跟我想的一樣
都以為前面是態度
沒辦法
我們班男生太愛態度了

我覺得我的提議不錯ㄚ
我們現在開始練啦啦隊
保證第一名的ㄚ
然後我會2個動作ㄟ
我好棒

然後我好累
有點不想打
還有還有
貿二2星期一加油
貿2winner貿2w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6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