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畢業只剩下14天又幾小時
心中真的很不捨
畢竟我們已經相處了3年多了
徐阿摩-真是自戀家腦殘((認識你這麼久,才知道你是悶騷型的
林大象-你這見色忘友的傢伙
林饅頭-真不知道你是聰明還是腦殘,整個臉和行為就是一個憨字
張小遠-認識你不多,但我很抱歉以前叫你"娘胚"
李大瑋-三年來,謝謝你的照顧啦!囍ˇ
高Q毛-你跟饅頭是同一型的,只是你多了捲毛
小王-認識你不太多,只是有時覺得你很幼稚
邱建-你不要每次看見我就說"好恐怖喔",換句台詞好嗎
吳阿錩-要不是你姓吳,我真的會以為你是周公的後代((別生氣,開個玩笑
木鳥-認識三年了,你越來越皮了
陳阿錦-真的是越來越大尾了
小牙籤-真是腦殘加智障一個
梁小勛-真是腦殘的很好笑
小馬-真不知道你是哪來的想法,穿2雙襪子!!噁
張克-過了三年,你還是一樣胖胖的很古錐
吳春-這愛罵髒話的大孩子
張小陞-中元普渡要拿鳳梨去給神豬咬喔
尤魚-真是欠扁到不行的腦殘
陳阿牛-你說要放更長的假,小心被罵
盧辰-真不知道是太有自信還是自戀((都是 囍ˇ
慧瀅-你要有自信一點,現在坐在我前面,可以嘗試著和我聊天((我沒這麼恐怖
園婷-謝謝你的餅乾和糖糖,也謝謝你這3年來的照顧
雅君-其實我有一陣子很喜歡小龜的,但是礙於課業,原諒我吧
琬婷-你的班長做的很稱職
Taxi-哈哈!!坐我後面都看不見了吧~~謝謝你常陪我了
瑞涵-有你真好,這句話就夠了
依臻-我也要看小說啦,我不想看影片
君盈-有時候沒吃要就跑出來,安呢不行喔
依函-你畫圖真的很厲害,希望你一直精進
張西-認識你15年啦!!太肉麻的就不多說,就說一句話"謝謝你"
佳臻-從一年級到現在,很謝謝你一直在幫我
雨璇-謝謝你在分組的時候和我共享你的位置
小波-一句話"阿丁很愛小波"
珮綺綺-也是一句話"很謝謝你"
阿媛媛-好愛好愛panda這樣
雅鈴老師-希望你快好起來,能和我們一起畢業
306的各位,希望你們能記住
在這世界上,在你的的回憶裡
有一個過客
他名叫做"張媁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6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