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呢就到嘉義的外婆家押
倒的時候看到很多人
倒2樓看到最小的表弟
聽說發燒了
吐了2次
不過那是初二的事
他才9個月ㄟ
接近傍晚
要洗澡了對吧
非常好
一間浴室10幾個人用
第一個用的人呢
不是我
但我有幫她洗頭
我的表妹
很黏我的
最後終於輪到我洗澡了
晚上
小表弟發燒的很嚴重
傍晚時有去掛急診啦
我&弟&2個表弟去買個宵夜來吃

很難得喲
平常很少吃
晚上睡覺
睡到一半
突然有人進來
原來是阿嬷
就這麼的睡在我和姊旁邊
後來過了10幾分鐘
姿勢變換無數次後
我的腳終於沒地方放了
看時間

2點多
後來不行了
只好叫老媽來處理
終於可以睡了
OK  初三也完成
初四請等待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6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