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了小狗出生的畫面
好像可以想像我出生時的樣子
媽媽說
生我的時候難產
我好像是臍帶繞腳吧
我的腳就卡住了
我是3個小孩裡最難生出來的
原來
我一出生就給媽媽帶來了麻煩
然而
看見5隻小狗的出生
帶給我很大的衝擊
本來我以為現在的我
只能夠讀書.看電視.玩電腦
大不了跟家人一起出門
我就是覺得生命中
我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我一直在尋找著
有一段時間
我放棄了尋找
但那5隻小狗
讓我知道了
我尋找的就是自己
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讓我了解到了
我是上帝牽著我的手
來到了這個世界上的
所以
我應該更加努力對吧
因為上帝告訴過我
我只要努力
我就能好好的對吧
或許我們真的只是地球眼中的"一秒鐘"
但我們也是自己眼中的一輩子對嗎
我們應該好好把握這一輩子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6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